【旅程】
IMG_0144  

最終還是選擇出走,支身來到英國,

旅程邁入第四週......

你問著,拿個學歷不是嗎?

我笑著不語!

不是留學而是一趟旅程,我內心這麼想著。

在人生中,我們總經歷一個又一個的抉擇,

害怕失去而放棄改變;缺乏自信而自怨自艾,

當然,每個人內心都住著這麼一個小惡魔,就像腦筋急轉彎裡的愁愁,

或許因為情緒表達,我們成為人類,

但,回過頭來看,卻也可以一笑置之。

回到旅途,海外學習這件事或許難也許簡單,

但重要的是,他是人生旅途中的一頁,

精采雋永與否,只需對自身交代,

或許一年過去,什麼也沒長進,

但我想,多了份勇氣與更多的故事。

不公平的出發點,屬於自然生態的一環,

所以你說,怎麼不悠然度日?怎麼不享受物質?

我說,我用我的方法!享受、體會人生!

四周的確沒去了哪些地方,也沒做了多了不起的事,

只有細細品味這個城市所帶來的一切,

還有傾聽來自四面八方的國際學生獨特故事,

噢對!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獨一無二,待下回有空分曉!

看著夕陽西下,不經讚嘆歷史建築的謙容,

細細品味,除了讚嘆更多了份平靜。
IMG_0117  
走在愛丁堡,你可以深刻體驗到新舊城區帶來的衝擊感,

現實與背景交錯中,

似乎也明白,現代的進步便利,卻帶給人們壞念過去單純寧靜的生活,

下次有機會參與訪鬼行程,體驗中古世紀的地下生活

story continue..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'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